我校举行四川大学“中国成达奖学金”表彰大会

  • 发布时间 :2010年05月11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5月11日下午,四川大学“中国成达奖学金”颁发仪式暨获奖学生表彰大会在江安校区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中国成达工程公司总经理刘一横先生、副总经理甘克俭先生、人力资源部主任马英先生,我校研究生工作部、外联办、学工部,化工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大会由我校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天友主持。

四川大学化工学院院长梁斌教授致欢迎辞。他热烈欢迎刘一横总经理一行的到来,真挚感谢成达公司为化工学子设立奖学金。梁斌院长说,中国成达公司是国内外顶尖的工程公司,作为大型国企,成达公司心系教育,用实际行动履行着社会责任。

会上,我校党委副书记李向成教授作了讲话。李向成副书记向全体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学生成长成才的中国成达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向无私奉献、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李向成副书记说,中国成达工程公司大力支持我校教育事业发展,鼓励化工学子成长成才。成达公司对我校化工学子充满着深情厚意,“中国成达奖学金”实施三年来,累计奖励金额达到了60万元,获奖学生超过200人,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勇攀高峰的热情,促进了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李向成副书记希望获奖学生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奋发有为、不负众望,努力成为国家栋梁和社会精英。

中国成达公司副总经理甘克俭先生受曹光董事长和一横总经理委托在大会上讲话。甘克俭副总经理对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甘克俭副总说,成达公司经过五十年的奋斗,已经成长为享誉中外的国际型工程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精良的装备,为我国的石油化工、天然气化工、盐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工业电力、医药、建筑、市政、环保等领域的基本建设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成达公司向来重视人才培养,一直以来视社会责任为己任,大力支持大学生成长成才。克俭副总对获奖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获奖学生要勇于追逐成功,敢于攀登高峰。

中国成达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马英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总共43名同学获得2010年“中国成达学业奖学金”,其中博士研究生4名、硕士研究生5名、本科生34名。16名2010级研究生获得 “中国成达专项研究奖学金”。四个参赛小组,共20名同学获得“中国成达杯化工设计大赛奖励金”(一个小组获得“三井化学”杯第四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三个小组获得“三井化学”杯第四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华西赛区一等奖)。主席台嘉宾和领导为2010年成达奖学金获得者和“成达”杯化工设计大赛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关闭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