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940711(2)班捐赠图书馆阅览桌椅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01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2019年9月29日,在母校123周年校庆当天,四川大学940711(2)班捐赠图书馆阅览桌椅签约仪式在望江校区工学图书馆举行。陈治军等校友代表、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何有节、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图书馆副馆长杜小军出席捐赠签约仪式。

142BA

何有节院长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对此次940711(2)班同学支持四川大学图书馆建设的行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及未来规划。


      杜小军欢迎各位校友来到图书馆,感谢各位校友对图书馆的关心支持,希望未来图书馆能为校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校友们纷纷表达对母校多年教育和关怀的感谢之情,表示此次捐赠只是一点绵薄之力回馈母校,并希望今后可以为母校和社会做更多贡献。


      贾秀娥代表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向校友们对母校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诚挚欢迎校友返校,并与校友代表签订捐赠协议,感谢大家对母校的捐赠,并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10336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