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恒和鑫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14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2019年10月9日,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恒和鑫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5会议室顺利举行。四川恒河鑫口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涛,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荣建国,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校友基金工作联络人李夏怡及四川恒河鑫口腔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此次捐赠仪式。仪式由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主持。

荣建国首先对王春涛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四川大学及华西口腔医学院当前发展情况及其影响力进行了介绍。同时,代表学校、华西口腔医学院以及接受资助的学生对此次奖学金的捐赠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且希望此次的爱心举动可以感染更多的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关注四川大学、支持四川大学。

王春涛首先对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提供此次捐赠平台表示感谢,回忆自己二十多年前的学习和工作经历,深刻感受到了学习是永无止境的。又喜逢国家70周年庆,更是感受到来科技创新对祖国发展进步的重要性。四川恒和鑫口腔科技有限公司秉着回馈社会的理念对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进行捐赠,希望对学生的求学之路有所帮助。

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荣建国与四川恒河鑫口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涛代表双方签署捐赠仪式。

恒和鑫奖助学金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相关链接

四川恒和鑫口腔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提供口腔行业综合服务的高科技公司。此次捐赠60万元设立“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恒和鑫奖助学金”,用于奖励及资助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学业优秀、家庭经济困难的在校本科生。从2019年开始,连续10年,每年捐赠6万元,每年奖励资助12名,每名学生奖励资助额度为5000元/年。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