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8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简称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0年7月7日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5顺利举行。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理事会采取现场+视频方式举行,基金会理事、监事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四川大学副校长、基金会理事长张林主持。


1B552


秘书长荣建国向各位理事、监事汇报了基金会2020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财务报告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基金会在2020年度上半年积极维护现有捐赠方资源、不断拓展筹资渠道,捐赠资金稳步增加;严格履行基金会宗旨,不断提高公益项目资助成效,服务全校师生;完成配比奖励核定工作;规范管理,逐步提升基金会管理科学化水平。2020年度下半年,基金会将着重做好:一是进一步完善基金会筹资体系,拓宽筹资渠道,以四川大学124周年暨华西医学110周年庆为契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争取更多社会捐赠;二是对标评估指标,做好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迎评工作;三是进一步加强基金会信息化建设工作。

监事江文清向各位理事作了基金会2020年度上半年监事报告,基金会严格按照《基金会管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的要求,遵照《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及各项管理制度,积极开展资金募集、接受捐赠、开展资助等活动,为四川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财经工作小组》等提案。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