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集团副总裁屈恒一行到校访问 捐赠设立四川大学“小米奖助学金”

  • 发布时间 :2023年10月29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10月27日,小米集团副总裁、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屈恒一行到校访问,并设立四川大学“小米奖助学金”。校长汪劲松在望江校区明德楼会见来宾。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周珏嘉、小米公益基金会执行秘书长刁美玲,副校长侯太平,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汪劲松代表学校对屈恒副总裁一行表示欢迎,对小米集团和小米公益基金会给予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四川大学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一流学科建设,优化学科布局,推动多学科交叉融合,高度重视与小米等具有代表性的高新技术企业合作,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一流人才培养、青年学者发展、科学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共同为建设科教强国贡献力量。


屈恒代表小米集团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小米集团和小米公益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川大的沟通交流,特别是在科技创新、产教融合等重点领域的长期合作,共同助力国家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见前,双方举行了四川大学“小米奖助学金”捐赠仪式。侯太平和屈恒分别代表双方见证了签约仪式。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