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2023年度“新得利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办

  •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5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冬日暖阳,学子圆梦。2024年1月12日下午,四川大学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首届“新得利奖助学金”颁奖典礼隆重召开,旨在表彰2023年中成绩优异、科研能力显著的30名学生。学院常务副院长、党总支书记陈勇以及成都新得利电子有限公司代表黄立义副总经理,黄可雅女士和文佳玲女士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还有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李睿教授主持。

大会伊始,新得利电子有限公司代表黄可雅女士介绍了成立新得利奖助学金的初衷,她提到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回报社会的高尚善举。新得利电子有限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不忘坚守初心,努力践行企业的发展为社会负责的责任观,长期致力于教育事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不仅希望为这些优秀学子提供基本的保障,更希望能向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未来新得利集团也将持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点燃更多的希望火种。

1464D

新得利电子有限公司代表致辞

新得利电子有限公司黄立义副总经理、黄可雅女士以及学院常务副院长、党总支书记陈勇为30名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2023级硕士研究生谢雨岑代表所有获奖学生发言,分享了获得奖助学金的喜悦和感激之情,并表示会承载着这份厚爱与鼓励,怀抱感恩之心砥砺前行,迎着浪潮而上,乘风破浪。此外,本次活动也表彰了本学期综合减灾学术沙龙中表现优异的学院教师和学生。

184AD

学院获奖学生与新得利电子有限公司代表合影

11E36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陈勇书记为大会作总结,表示教育是国家和社会发展的基石,优秀的学生和学者是推动社会进步的中坚力量。在讲话中陈书记代表学院向关心支持学院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得利电子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灾管学子要努力做到不负时代、自强不息,乘风破浪、奋发图强,努力实现人生目标;要不负韶华、增强本领,把关怀、关心和期盼转化为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动力,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术、锻造新本领;也要学会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常存感激之心,能够早日学成为国家、社会以及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158AF

学院教师与新得利电子有限公司代表合影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