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E+H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3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各学院:

根据设奖单位设立奖助学金的宗旨和要求,我校2018年度“E+H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已开始。为做好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标准及评选条件

奖项名称

设奖单位

评选条件

奖助标准及

评选名额

评选范围

E+H奖助学金

上海恩德斯豪斯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1.思想和政治素质好,遵守国家法令和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品德优良。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刻苦。

3.奖学金获得者需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上一学年学习成绩列本年级专业前15%;

(2)在省级、国家级各项竞赛中获得优胜奖以上成绩等。

1. 奖学金共5人,每人4000元(其中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4人,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1人);

2. 助学金共5人,每人2000元(其中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4人,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1人)。

1. 奖学金: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全日制三、四年级本科生。

(2)助学金: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全日制一年级本科生。

注:所有申报学生成绩均以上一学年计,科研成果和比赛获奖的计入时间为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

二、评选程序

1.学院推荐

按照以上评选条件和奖助学金的相关评选程序,确定学院推荐学生。

学生须书面填写《四川大学E+H奖学金申请表》或《四川大学E+H助学金申请表》,并由学院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同时附上学年成绩(教务处下载,经学院教务员认定并加盖公章),参评当年获得的各项荣誉证书复印件、发表论文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助学金需要家庭条件证明材料。

2.汇总材料

材料由化学工程学院统一收齐并汇总报给学工部。请各学院按照推荐名额,填写汇总表,同时提交奖助学金申请表格的纸质版材料。汇总表是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重要的评审依据,请各学院按照汇总表相关要求,认真填写。

3.学生处审核

学生处将各学院推荐名单汇总,并进行审核,确定我校推荐人选,在网上公示3天无异议后,报设奖单位确认。

附件1:四川大学+E+H奖(助)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2:四川大学E+H奖助学金汇总表.xls

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8年10月22日

关闭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