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学生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2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经济学院:

为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更顺利地完成大学学业,新长城特困大学生自强项目将对我校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进行资助。为做好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名额及标准

资助名额共10名,资助标准为1840/人·年。推荐的候选学生经新长城办公室审核通过后将获得新长城自强助学金的资助。

二、受助对象及评选条件

1、2019级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

自强不息、品学优良、热心公益,积极参加各类爱心公益活动的金融相关专业学生。

三、评选程序

1、申请

由学生工作部发放评选通知,相关院系做好宣传工作并组织学生申请。

2、推荐和审定

1)学院组织班级民主评议,要求在评议、总结的基础上,每个学生在德育方面都要接受班级的群众评估,作为组织鉴定和评选的重要根据。

2)经过班级民主评议,由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按照学生处核定的名额择优选出该学院奖学金的推荐人选。在学院网站上公示3天,无异议后,学院在学工一体化平台内进行审核,并点击“提交学校”上报推荐的学生。

3)学生处复核,汇总侯选学生材料,上报捐赠方,确定受助学生。

四、报送材料

请各学院将推荐学生《新长城自强助学金候选学生申请表》(附件1)加盖公章后与《新长城自强助学金申请书》必须手写(附件4)一并于61216点前交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望江文华活动中心302室)。《新长城项目候选学生一览表(附件2)》Excel表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xgb-zzzx@scu.edu.cn)。

联系老师及电话:木拉提 85468661      

联系邮箱:xgb-zzzx@scu.edu.cn

联系地址: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302





四川大学学生处

2020年6月2日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