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母校情,拳拳赤子心——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2005级校友捐赠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0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2019年9月14日上午,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05级校友捐赠签约仪式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第二基础教学楼B座举行。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05级150余名校友、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董柯平、对外联络与学生服务中心主任孙国蕊老师、四川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管理科科长张朔老师出席捐赠签约仪式。

2005级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150余名校友从五湖四海赶来,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在二基楼前签到、换上纪念衫并拍照留恋。十周年庆典正式开始,一系列老照片、视频的播放,大家重温大学生活,也感慨时光流逝,岁月长流。一片欢笑声中共叙青葱岁月,畅谈同窗情谊。

F93F

董柯平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各位远道而来的150余名校友,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几年的发展及未来规划。学校及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位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校友们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

贾秀娥代表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向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05级校友对母校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诚挚欢迎校友返校,并与校友代表签订捐赠协议,感谢大家对母校的捐赠,并通过学号点名的方式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EAD4

正值川大建校123周年之际,怀揣着感恩母校的挚愿,计算机学院2005级校友捐赠价值12800元的图书馆阅览桌椅、软件学院2005级校友捐赠30000元设立“无涯深造奖学金”,旨在帮助莘莘学子砥砺前行,同时也为校友回味青春留下永恒念想。此次捐赠充分体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热爱之情、感恩之心及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的赤子之心。基金会承诺一定会按照校友们的捐赠意愿,让捐赠款实现公益效益最大化。

计算机2005级校友陈昌兵及软件2005级校友周鑫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四年的川大时光不仅记录了美好的青春岁月,更将川大“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精神深深融入血脉。经过十年的奋斗拼搏,同学们都得偿所愿,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了丰硕成果,此次捐赠希望尽同学们的绵薄之力为母校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十年后回首,昔日的川大校园变得陌生又熟悉。一步步踏上曾经走过的林荫小道,当年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豪情恍在昨日;一阵阵金桂花香,是过往十年不曾忘却的味道;一滴滴汗水,光影里跃动的篮球是最为青葱的年少岁月。

五舍和十七舍是生活了四年的家,西园一餐厅的餐食是母校的味道,彼此相识已十载,笑谈十年沧桑。梦里不知身是客。

3343C

阔别多年的校友再次相聚于母校,自是激动不已,感慨万千,无奈时光易逝,转眼间便到了分别的时刻,在留恋与不舍中大家互相告别, 也期待着下一次的重聚。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