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一千万元

  •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7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在学校123周年校庆即将来临之际,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一千万元支持我校人才培养。9月26日,捐赠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望江校区明德楼贵宾厅举行。校长李言荣、副校长张林、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革新出席签约仪式。学校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1BD90

李言荣首先代表学校对刘革新董事长和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说,在刘革新董事长的带领下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不仅发展迅猛,实力强大,更具有大爱情怀,大力资助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长期以来,科伦药业公司对我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给予了大力支持。川大正在不断加快“双一流”建设,明确提出了办最好的医学,推动华西医学率先整体迈入世界一流的目标,不断深化以“医学+”、“信息+”为核心的多学科融合交叉,正在建设创新药物集成攻关大平台,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有更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为我国医学人才培养和医药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革新对李言荣校长和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四川大学是我国知名高校,川大华西医学更是达到了国内顶尖、世界一流的水平,在医学人才培养、医学研究、医疗健康服务等方面具有强大的实力。四川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与川大的合作,长期以来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践、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希望此次捐赠能更好地为川大的人才培养等尽一份心、出一份力。祝愿川大各项事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1B10F

在双方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荣建国和刘革新董事长代表双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