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自力-志东奖学金”捐赠签约暨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9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有趣的灵魂,在这里聚集

D8E9

14684

 

 

 

 

经过层层选拔,来自计算机、软件、文新、艺术、外国语、生科、临床七大学院的133位优秀同学脱颖而出,获得2019年四川大学“自力-志东奖学金”。

捐赠签约暨颁奖仪式之前,四川大学张林副校长会见了四川大学“自力-志东奖学金”的四位捐赠方校友,他们分别是四川胜景美途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刘自力董事长、广东雅思教育管理有限公司朱志东董事长、东莞飞思凌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刘涛董事、格瑞特科技公司杨洪刚董事长,张校长代表学校向四位校友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DD2E

 

 

10F89

 

 

1213日下午,伴随着清亮的二胡声, 2019年 “自力-志东奖学金”捐赠签约暨颁奖仪式的帷幕被拉开。首先由连续参加六年颁奖仪式的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荣建国秘书长致辞,他希望同学们今后无论在哪里,都能传承这种慈善文化,最终形成一个互相帮助的川大力量。荣秘书长同时也对创立奖学金的校友们表达了感谢。从事教育行业的朱志东校友也讲出了自己的肺腑之言:一个好的教育,是以尊重人和信任人为前提的。作为一名毕业多年的学长,他期盼着同学们之后进入社会,也要保留一点理想主义者的梦想和目标。

 

8FAB 

 

奖学金捐赠签约仪式后,自力社副社长施宇昂同学分享了自己对自力社的理解:这是一个把优秀的人聚集在一起,创造更多可能性的平台。大屏幕还播放了多位自力社学长学姐的视频寄言,虽然大多身处异地,但每个人依然是自力社大家庭的成员。

 

自力社优秀成员吴承恒同学认为,来自不同年级、不同学科,无论毕业的和在校的,不同思想在自力社碰撞发光,这正是这个奖学金项目的特别所在。

 

9645

 

 

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贾秀娥副秘书长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后,荣建国秘书长及四位捐赠方校友分别向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随后,获奖学生代表张芃向在场各位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经验,希望每个人都能遇见有趣的灵魂,成就有趣的人生。

 

9BC8

 

 

获奖学生代表王雁冰则将获奖当作对此前自己的勉励,而对未来,他期望戒骄戒躁,着更上一个台阶。

 

FE89

802EA

颁奖仪式在同学们的歌舞声中顺利结束,此时此刻,学科、年级、身份都不再重要,重要的是从此刻开始,我们都已成为自力社的一员。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