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名川大华西临床医学院和华西药学院学生获颁卫材中国奖助学金

  •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30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20191226日,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由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捐助、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和华西药学院主办的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医药神经科学领域事业部西南大区高级大区经理李婷、药事政策部政策管理经理牟道川、华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华西临床医学院学工部部长张猎、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王亚宜等领导和嘉宾为50名获奖学生颁奖。

 

E2B4

“心向至善,胸怀苍生”,卫材药业有限公司始终践行“hhc (human health care)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牢记“将患者及其家属的利益放在首位,为提升其福祉做出贡献”的企业使命。自2014年至今,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项目,奖励并帮助300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卫材药业有限公司一直秉承公益理念,为促进中国高等医药教育事业的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医药学专业人才,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7E1F

 

61FE

EB94

 

颁奖仪式上,华西药学院章程副书记致辞,向卫材药业公司的爱心人士表示感谢,“奖助学金的设立,不仅是资助,更是激励,希望同学们能够为人类健康而不懈奋斗,坚定志向,投身科研”,章程副书记表达了对获奖助学金优秀学子的殷切希望。

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代表李婷女士向获得卫材优秀医学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希望卫材中国奖·助学金项目能在我校持续“第二个五年”、“第三个五年”,一直发展下去的美好愿望。

华西临床医学院获奖学生代表吴康同学发表感言,向学校、学院、卫材(中国)药业有限公司的支持和鼓励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号召大家“做有用之人,成医药之才”,努力回报社会,为祖国医药事业做贡献。

最后,李婷女士、牟道川先生、章程副书记、王亚宜副秘书长四位领导及嘉宾分别向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