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勇教授参加唐仲英先生纪念雕像揭幕仪式及唐仲英基金会合作高校领导座谈会

  •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30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唐仲英先生纪念雕像揭幕仪式

20191225日下午,唐仲英先生纪念雕像揭幕仪式在唐仲英基金会中心隆重举行。唐仲英基金会咨询委员会委员——原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原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原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唐仲英基金会执行总裁徐小春,基金会22所合作高校和合作单位领导,唐仲英先生家乡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党政领导,唐仲英先生故交好友,德育奖学金毕业生代表。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勇教授、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贾秀娥副秘书长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基金会和唐氏企业员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F63C 

揭幕现场

 

152A6

唐仲英先生纪念雕像

 

F6FA

 

唐仲英先生的纪念雕像坐落在基金会中心西侧草坪。雕像中,唐先生坐在椅子上,面带微笑地看着远方。三片香樟树叶向下飘落,突出了落叶归根的主题。草坪上散落的二十三朵香樟花果,象征着基金会的22所合作高校和吴江地区传承先生精神。唐仲英基金会咨询委员会委员梁保华书记、陈德铭部长、吴启迪部长、徐小春女士共同为唐仲英先生纪念雕像揭幕。

参加揭幕仪式的领导、嘉宾还参观了当天开馆的唐仲英先生纪念馆。

唐仲英基金会合作高校领导座谈会

20191225日下午,唐仲英基金会合作高校领导座谈会在基金会中心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唐仲英基金会咨询委员会委员——原江苏省委书记梁保华、原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原教育部副部长吴启迪、唐仲英基金会执行总裁徐小春,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郭勇教授、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贾秀娥副秘书长、基金会22所合作高校的领导、老师,以及基金会的相关工作人员。会议由唐仲英基金会执行董事梁为功先生主持。

 

145DA

在交流会上,郭书记向唐仲英基金会介绍了四川大学资助项目开展的情况,并与其他高校进行交流。

唐仲英基金会将在各合作高校、合作单位的通力协助下,继续坚持“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的宗旨,努力开展好在中国的捐赠工作,为中国发展、人才培养做出自己的努力。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