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校友李卫伟、孙豫琦向川大捐赠50万元 助力母校共抗疫情

  •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04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近日,四川大学商学院校友,三七互娱(股票代码:002555)董事长李卫伟与其夫人孙豫琦校友向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50万元,用于支持“四川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基金”项目以及学校防疫工作,助力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个人捐赠50万元 助力学校战疫情

2月1日,四川大学发布消息称,为支持当前的防疫工作,学校决定为湖北疫区募集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基金,并面向全体四川大学校友和校友企业、全体师生员工发起捐赠倡议。

作为四川大学的学子,李卫伟、孙豫琦得知该消息后,决定以夫妻俩个人名义共同向学校捐赠50万元现金。其中40万元用于四川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基金”,支持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工作,10万元用于支持四川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工作。

B801

在李卫伟及孙豫琦看来,饮水思源,师恩难忘。母校为防疫工作做了诸多努力,自己身为四川大学毕业的学生,希望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社会、为学校做一点贡献,为校园平安尽一份心,为抗疫工作尽一份力。

带领企业践行社会责任 捐赠款项物资超640万元

1996年,李卫伟进入四川大学商学院管理系学习,毕业后选择了在互联网行业工作。2011年,李卫伟与其他两位创始人发起成立三七互娱。

十年时间,三七互娱从一家名不经传的游戏公司成长为如今全球Top25游戏上市企业、中国互联网企业三十强。在李卫伟的带领下,三七互娱在制作一批精品游戏的同时,通过文创产业链布局,将优质的产品推向市场,将中国的文化推向世界。而在2020年这场疫情中,三七互娱也多次捐钱、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之时,三七互娱购买价值超过20万元的防护口罩捐至武汉当地以及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赴武汉医疗队、广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随后,三七互娱又以集团名义捐赠600万元资金。其中,500万元捐赠至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设立防疫救助专项基金,用于湖北、广东等疫区各类医护救助工作;另外100万元捐至湖北省、武汉市多家慈善机构,用于购买防护服、医用口罩、医用75%乙醇消毒液等紧缺医用物资。

19A1F

2月中旬,三七互娱又先后向广州市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捐赠了980套价值26.8万元医用防护服,并向广州市海珠区慈善会捐赠了100支额温枪,为在抗击疫情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提供必要支持。

发挥企业优势助力防控工作 平稳实现复工复产

当前,随着疫情防控积极向好态势的拓展,大量企业逐渐恢复正常运转。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的号召下,三七互娱也有序落实检疫查验和健康保护措施,把好防疫关,实现平稳复工复产。

118C3

除了购置价值20余万元的体温检测设备,为员工配备口罩、消毒液,落实设备物资外,在人员排查、内部管理方面,三七互娱通过多项措施,如安排专人对员工籍贯和14天内去向进行排查、错峰上下班、办公大楼不间断消毒等,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做好全方位防控工作。

CFF4

李卫伟表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更要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好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企业才能够走得更远

当前,三七互娱也在李卫伟的带领下,积极利用企业优势,通过游戏、H5等方式向社会传播防疫知识,为防控疫情工作尽企业的一份力。

3675A

2月初,公司制作《节后返程返工特别提示》H5,提升广大民众的抗疫处理能力。随后,三七互娱又与去哪儿旅行合作,推出《新型肺炎确认同行程查询》H5,让用户能及时了解自己乘坐交通工具的疫情动态,排查确认感染人员。当前,三七互娱正联合广州日报开发《病毒大作战》H5小游戏,以期用游戏的方式向大家普及居家用品清洁消毒知识。

李卫伟表示,疫情之中,任何人都无法独善其身。作为经济社会的一分子,三七互娱也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继续为战“疫”贡献力量,助早日消灭疫情。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