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四川大学好未来优秀毕业生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会 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2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2020年度四川大学好未来优秀毕业生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奖学金评审会于5月29日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文华活动中心201顺利举行。北京兴邦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杭欢欢、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学工部副部长卢希芬、关工委唐登学老师、教导员罗从正老师及教务处、研工部和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出席本次评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资助中心主任卓玛老师主持。由于在疫情期间,北京兴邦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杭欢欢及好未来优秀毕业生奖学金31位候选人通过远程视频会议方式参加本次评审会议。

贾秀娥代表学校对四川大学杰出校友、好未来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张邦鑫先生为母校设立奖学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各位老师及同学详细介绍了“四川大学好未来教育奖”的设立背景及奖励资助情况。希望各位同学能以邦鑫学长为榜样,努力学习,不断勇攀学业与事业高峰,待事业有成之时,可以回馈母校,将邦鑫学长的这份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卢希芬鼓励各位参加面试的同学,不论面试结果如何,都应不畏将来,学习邦鑫学长干事创业的精神,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卓玛介绍了2020年度好未来优秀毕业生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奖学金申报情况及评分标准。2020年度好未来优秀毕业生奖学金及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通知一经发布,各个学院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同学申报,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择优推选出学院推荐人选,经学工部复核后,确定出2020年度好未来优秀毕业生奖学金候选人31位及优秀学生奖学金候选人27位。

E493

2020年度好未来优秀毕业生奖学金候选同学,每人通过3分钟个人陈述,向评审委员会的老师详细介绍了自己的学业情况、获奖情况、科研情况、社会公益活动情况等。

评审委员会的老师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评奖细则及各位候选同学综合情况,经过充分讨论,评选出2020年度四川大学好未来优秀毕业生奖学金25人及优秀学生奖学金25人,相关名单会在学工部官网公示5天。

背景资料:

2018年3月,四川大学杰出校友、好未来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张邦鑫先生捐资设立“四川大学好未来教育奖”,下设奖项分别为: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综合能力突出的全日制本科在校生的“四川大学好未来奖学金”;用于帮助家庭条件困难的学生成长,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前往美国、日本等进行短期访学交流的“四川大学好未来启蒙访学计划”;用于奖励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四川大学好未来优秀学者奖”等。

“四川大学好未来教育奖”自2018年设立以来,共计奖励学生220名,奖励教师128名。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