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四川大学好未来教育奖” 项目启动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9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2020年4月24日上午,2020年度“四川大学好未来教育奖”项目启动会在四川大学明德楼415会议室顺利举行。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人事处、学工部、科研院、社科处、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相关负责领导及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主持。

贾秀娥首先介绍了“四川大学好未来教育奖”设立背景,并对四川大学杰出校友张邦鑫先生对母校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着重向各部门及学院介绍了2020年度“四川大学好未来教育奖”实施方案,并就评奖环节的关键流程、关键节点等与各单位展开了认真的讨论,希望各单位可以严格按照捐赠协议及奖项实施细则,公平、公正、公开地开展2020年度“四川大学好未来教育奖”评审工作。

背景资料

2018年,四川大学杰出校友张邦鑫先生捐赠5000万元设立“四川大学好未来教育奖”, 下设奖项分别为:“四川大学好未来奖学金”,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综合能力突出的全日制本科在校生;“四川大学好未来启蒙访学计划”,帮助条件困难的学生成长,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前往日本、美国等国家相关大学进行短期访学交流;“四川大学好未来优秀学者奖”,奖励优秀青年科技人才;与川大共建“汇智未来”研究中心,通过多种形式培养学校人工智能科学研究方面的学生,储备人工智能高端研发人才,引领探索智慧教育。

自2018年设立以来,“四川大学好未来教育奖”共计奖励学生220名,奖励教师128名,资助《基于GAN的人脸定制化形象生成研究》、《基于可微变成的人脸超分辨率研究》等12项科研项目。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