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交流与学习简讯

  •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7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拜访华图教育

2021年5月7日、5月11日,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带队分别拜访华图教育北京总部及华图教育四川分公司。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大学92级校友易定宏先生热情接待了贾秀娥副秘书长一行。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等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

9B02

1619B

拜访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2021年5月12日上午,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华西药学院组织员胡晓娟等一行拜访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大学91届校友高永忠先生对贾秀娥副秘书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贾秀娥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并代表学校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关注与支持。章程介绍了华西药学院发展近况,特别是学院人才培养的成绩及未来工作重点。高永忠简要介绍万泰沧海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可以在人才培养方面与母校展开进一步交流。

 

12E29

调研集美大学

2021年5月12日下午,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华西药学院组织员胡晓娟等一行调研集美大学。集美大学校办主任、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建,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雅诊,校办副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刘子奋等出席调研会。双方就校友工作、基金会工作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

16A8D

调研厦门大学

2021年5月14日,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率工作人员一行7人赴厦门大学学习交流校友及教育基金会工作。厦门大学校友总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曾国斌、秘书长助理张朝晖等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座谈会上,厦门大学校友总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对我校的来访表示欢迎,校友总会老师们分别介绍了厦大校友工作、百年校庆活动开展相关情况。教育发展基金会张朝晖老师从厦大捐赠历史与传统、基金会工作概况、百年校庆筹资工作、捐赠反馈等方面对教育发展基金会总体情况进行全面介绍。双方就校友和基金会工作交流了经验,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促进彼此发展。

1564C

24964

参加第四届“双一流”高校基金会创新发展论坛

2021年5月15日,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受邀参加第四届“双一流”高校基金会创新发展论坛。

来自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60余所“双一流”高校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公益慈善行业专家学者等三百余人齐聚暨南园,论坛以“新发展、新格局、新治理”为主题,探讨新时期高校基金会的使命与担当、发展与创新。

12F33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