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四川大学永庄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7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2021年5月13日下午2020年年度四川大学永庄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四川大学文华活动中心201室举行,北京永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永庄、四川赛宁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自力、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荣建国、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李怡、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白鹏、四川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卢希芬、获奖学生以及各相关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典礼由白鹏副秘书长主持。

166AA

白鹏老师代表学校,简要介绍了永庄奖学金设立背景,并感谢赵永庄校友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

220E4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李怡致欢迎辞。大学教育承担着文明延续和教育精神发扬光大的重任,感谢赵永庄校友对于母校教育事业的支持。校友捐赠是衡量大学教育的重要指标,代表了社会对学校的认可度。但是在我国,校友捐赠还没有被纳入学校考核的范畴。在此背景下,永庄奖学金的设立更加具有意义。永庄奖学金的设立看作是我们四川大学蓬勃发展的象征。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弘扬川大的教育理念,吸引更多的校友来支持母校的发展。最后他表达对赵永庄校友和获奖同学的祝福。

194A9

赵永庄校友对自己的大学时光进行了深情的回忆,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川大海纳百川的胸怀和务实严谨的学风对她产生了一生的影响。她感怀母校对自己的深刻影响,设立了永庄奖学金,希望能够在学弟学妹学习和成长过程中给予他们力量。她呼吁同学们将川大精神传承下去,祝福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踏实越走越辉煌。

刘自力校友表达了对永庄师姐的钦佩,赵永庄学姐坚持十余载回馈母校的毅力让他非常感动。他希望学弟学妹们不辜负赵永庄学姐的寄望,专注于自己的学业,提升自我,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四川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卢希芬宣读了获奖名单,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用奋斗书写青春,用奉献诠释人生,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材,担大任。赵永庄校友和荣建国秘书长向获奖学生颁发证书,荣建国秘书长向赵永庄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18F4F

1064D

获奖学生代表鲁婧瑶进行了发言,她表达了对于赵永庄学姐的感谢和钦佩之情,她表示获得永庄十佳奖学金,是本科期间每一次坚实努力、微小萌芽所生长出的果实,这个果实的时态是现在完成进行时,它代表着过去的努力、此刻的感激与面向未来的勇气和坚毅。展望未来,她会治学严谨踏实,修己兼顾各方,为人阳光温存,为成为更加优秀的川大学子而努力。

2807B

仪式最后,与会人员在四川大学文华活动中心前进行合影留念。相信同学们必定能够传承川大精神,凝聚川大力量,在一代又一代川大人的联系中谱写川大的未来。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