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新教育助学金”暨“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校级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25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2021年5月18日,“朴新教育助学金”暨“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校级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文科楼一区316会议室举行。此次签约授牌仪式由我院副院长周维东教授主持,四川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亚宜老师、我院院长李怡教授、党委副书记张莹老师、本科教务办公室科长周仁平老师、团委书记王志华老师、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成都学校副校长王艳艳、重庆学校副校长刘俊龙、成都学校校企合作经理康娟、成都学校个性化事业部总监李海燕、成都学校班课事业部教研总监蒋洪川、成都学校个性化事业部教研总监明晗出席此次仪式。

14964

签约授牌仪式现场


B5D6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副院长周维东教授任主持人

李怡院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高等教育要朝现代化方向发展,需要大家意识到高等教育事业是全社会共同的事业,社会对教育事业拥有高认同度,高等教育才是有力量的,否则就是闭门造车。以朴新教育为代表的社会力量参与到各种教育形式中,在实践中与高校形成联合,可以推动教育的良性发展并探索有效的合作模式。李怡院长指出,“今天的签约仪式不仅让四川大学受惠于基金的支持,可以让更多的学生受益;同时也开启了我们在教育高地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意义是非常深远的。”致辞最后,李怡院长表达了对朴新教育科技集团的感谢,对后续合作的深入推进表示期待。


E138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院长李怡教授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成都学校副校长王艳艳对朴新教育科技集团的发展概况和业务范围作了简介,她说:“对培训机构来说,稳定优秀的师资是其长期立足于行业的根本,所以我们希望这样的合作能够让川大的领导和教授们了解培训行业和这家公司,也为学生搭建一个平台,让他们通过实习对该行业和公司有所了解,可以为择业提供参考。同时,我们也能够获得优秀的师资储备,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产品和服务,推动未来学校的发展壮大。”


D2E4

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成都学校副校长王艳艳

随后,四川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亚宜和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成都学校副校长王艳艳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四川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协议》,我院李怡院长为朴新教育科技集团授牌。


8F72

《四川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协议》签署仪式BCD8

“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最后,双方参会代表就合作事宜、实习内容及流程、助学金的发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是双方合作之旅的起点,我院与朴新教育科技集团将以实践基地为平台,让学生学有所用,共同促进社会性教育事业的发展。


15862

参会者合影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