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优衣库”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30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各相关学院: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与日本迅销集团达成协议,在我国设立“优衣库”奖学金项目,拟向包括我校在内的十所高校的40名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及系列交流活动。根据协议要求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通知,按照学校奖助学金评选相关规定,现将我校“优衣库”奖学金评选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与推荐名额

四川大学正式注册的在读本科二年级学生。

软件学院2名,商学院2名,计算机学院2名,公共管理学院2名、文学与新闻学院2名、国际关系学院1名、网络空间安全学院1名,共计12名。

二、奖励名额及标准

最终获奖学生4名左右,每人5000元人民币。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思想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自强不息,品学兼优,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2、有正式学籍,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困难勇于挑战,具有强烈的责任心、高潜能和素养,具有代表中国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3、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活动,具有较强领导能力、团队协作能力,有志成为未来国际化经营者,渴望获得国际化企业交流机会。

4、具有国际化视角,学习成绩在本年级排名前30%的本科二年级学生。计算机科学、物流和人文社会科学专业优先考虑。

5、2021年秋季至2022年夏季期间,能够参加优衣库奖学金项目组织的各项交流活动(赴日活动受疫情影响不可控,可能延期进行)。

四、评选程序

1、申请

1)由学生工作部发放评选通知,各院系做好相关宣传工作。

2)申请奖学金的学生进入学工一体化平台“奖优申请-社会奖学金-当前批次名称”当中选择2019-2020学年“优衣库”奖学金板块进行申请,按照相关的要求在不同的申请部分拍照上传相应的证明材料(其中成绩证明需上传教务处网站下载的成绩单),否则无法提交。成绩及所取得的各项荣誉均应在201991日至2020831日期间获得。

2、推荐和审定

1)学院组织班级民主评议,要求在评议、总结的基础上,每个学生均需在德育方面接受班级的群众评估,作为组织鉴定和评选的重要根据。

2)经过班级民主评议,由学院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按照上述学生处核定的名额择优选出该学院奖学金的推荐人选。在学院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在学工一体化平台内进行审核,并点击“提交学校”上报推荐的学生。

3)学生处复核,汇总选学生材料。

3、捐赠方将于6月面试候选人,具体面试方式、时间将另行通知。

4、面试结束后,由捐赠方确定奖学金初选名单。

5、学生处网站对初选名单公示三天,无异议,确定获奖学生。

6、获奖学生根据捐赠方通知的时间赴上海参加奖学金授予仪式。

五、其他事项

1、根据捐赠方的要求,推荐学生需填写附件12021年度优衣库奖学金申请表》,请学院在51416前提交纸质版,并汇总电子版发送至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邮箱xgb-zzzx@scu.edu.cn.

2、学生填写申请信息时需要上传相应附件之后才能提交。请同学们务必在平台中拍照上传相应的证明材料。


联系人: 迪丽达尔

电 话: 028-85401281

附件1:《2021年度优衣库奖学金申请表》

   

                                                四川大学学生处

2021年430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