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独角兽奖教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11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11月9日,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独角兽奖教金捐赠仪式在望江校区行政楼举行。法学院本科92级校友、四川琴台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牛建国校友捐赠100万元,通过成都地区法学校友会设立“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独角兽奖教金”。四川大学成都地区法学校友会名誉会长白宗钊、会长叶浪、常务副会长吴潇、肖露,四川大学副校长叶玲,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仪式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古立峰主持。

牛建国校友表示,在母校设立奖教金是感恩母校回馈母校培养之情,他将继续关心、热爱川大。

叶玲副校长对牛建国校友慷慨捐赠以及法学校友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奖教金的设立体现了法学校友会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学校将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利用好捐赠资金,积极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张伟理事长肯定了法学校友积极服务学校师生,在法律咨询、科技成果转化、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做出的贡献。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与牛建国校友签订捐赠协议,副校长叶玲向牛建国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