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新康师傅明日朝阳奖学金四川大学爱心见面会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14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11月8日上午,顶新康师傅明日朝阳奖学金爱心见面会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多学科交叉研究创新大楼1020会议室举行。顶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滕鸿年一行、四川省台湾事务办公室联络处处长陈磊、以及我校相关单位工作负责人与今年的获奖学生一起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5191C

见面会开始,学工部副部长卢希芬进行了嘉宾和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设立背景的介绍。“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是由顶新国际集团旗下的顶新公益基金会在2007年设立,在全国范围内累计资助5817名成绩优异、家境清贫、品德端正的大学生,颁发奖学金2230万元,助力学生成人成才、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将来回馈社会。从2018年至今,我校累计有348位同学受到顶新明日朝阳奖学金的资助,资助金额139.2 万元。

1CB1A

在见面会上,顶新公益基金会与我校教育基金会签订了新一轮捐赠协议,持续三年支持100位同学奖学金,继续为川大学子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支持和助力。随后,在场嘉宾为今年的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1C429

颁奖结束后,历史文化学院大四学生罗合敏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在发言中,向顶新公益基金会的资助表达了感谢,讲述了她的学习之旅和公益之路,分享了她在川大的成长与感动。顶新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滕鸿年在致辞中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保持丰沛的学习状态,主动融入未来要进入的社会,努力成长为全面发展的国家栋梁之才。教育基金会贾秀娥副秘书长对顶新公益基金会给予川大学生的资助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川大本科生教育的办学特点,希望同学们用好学校的资源和平台勇敢尝试、全面发展。四川省台办联络处处长陈磊在致辞中寄语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勤奋学习、修身明德。

218A7

127年历史的川大汇聚了一批大师巨匠,培育了一批国家和民族栋梁,一代代川大人用青春、激情、生命、热血诠释了“和神人,歌且舞,领袖群英吾与汝”的豪情壮志。相信身处伟大时代的同学们定能继承先辈遗志,续写不负时代和人民的答卷。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