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学院“晓光化学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8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2023年10月20日上午,2022-2023年度“晓光化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化学馆122会议室隆重举行。化学学院79级校友,青岛三力本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光,成都欣华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办公室主任陈瀚,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贾秀娥,化学学院党委书记谢均、院长刘波、教授委员会主任陈华、辅导员老师和获奖同学参加了颁奖典礼,典礼由肖波副书记主持。

谢均书记代表学院对王晓光先生及各位到场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王晓光先生一直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达真挚的感谢,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介绍了学院的远景规划、学生发展、教师团队等情况。

贾秀娥老师在致辞中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一步一个脚印,争取再上新的台阶,向晓光师兄学习,努力成为学校的杰出校友。

160A34

王晓光先生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讲述了自己的人生历程、当前国内外制造业的发展以及化学化工行业的发展,强调化学科学起到的重要作用。同时,晓光先生殷切的期望同学们扎根科学研究,为国家发展、科技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4B1BA5

刘波院长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同学们纷纷发表获奖感言,由衷地感谢晓光先生的关心与帮助,以及老师们的栽培,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奋进,投身于基础科学研究。颁奖仪式结束后,到场嘉宾在化学馆门口与获奖同学进行了合影留念。

F96E9

FAE04

2A666E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