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晓光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8日来源 : 作者 :浏览量 :

11月20日下午,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晓光奖助学金”颁奖典礼在科教楼207会议室举行。青岛三力本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光、成都欣华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三力本诺全资子公司)办公室主任陈瀚、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党委副书记钱祉祺、学校分析测试中心教授杨杰、王孝军以及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辅导员、获奖学生代等出席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钱祉祺主持。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德富代表学院对青岛三力本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光一行到学院参加奖学金颁奖仪式表示热烈欢迎,他对青岛三力本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长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学院捐赠设立奖学金以支持、关心激励优秀青年学子成长成才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勉励获奖学生要在学习、科研及日常生活中发挥带头作用,勤勉学习,追求卓越,为服务国家战略和造福社会而努力奋斗。

1A790

青岛三力本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王晓光董事长介绍了公司多年来捐赠设立奖学金的初衷,他表示,目前我国高端材料如特种耐温尼龙等仍大量依赖进口,关键工艺上还面临诸多“卡脖子”的技术难题。为此,他非常关注高校拔尖创新人才的培养,希望同学们要把握时代机遇,肩负时代责任和使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关注国际国内科技前沿信息,将个人的奋斗与国家发展、社会需求紧密联系起来,勇于担当作为,为实现行业的技术革新贡献力量,不辜负国家、社会、学校及家庭的期望。

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二年级学生郑慧玉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同学发言,她表示,非常感谢企业捐赠设立了晓光奖助学金,对青岛三力本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行业技术革新和新材料研发备感激励,过去一年,自己也倍加珍惜学习机会,竭尽全力投入到日常的学术科研生活中,过得非常充实而有意义,未来希望自己能接续奋斗,以青春之“小我”书写强国之“大我”,实现个人理想,为祖国强盛贡献力量

1E072

王晓光董事长、牟德富书记、杨杰教授、王孝军教授先后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



电 话:028—85401237、85404237     传 真:028—85402139

邮 编:610065     地 址:四川大学望江校区行政楼410室

电 邮:scuef@qq.com